Wednesday, March 16, 2016

为什么在中国购买的国际医疗保险不适用于美国的医疗体系?


 

如果有人问你,去美国留学、旅游或探亲,是否要买医疗保险?你肯定会认为这个问题老土了。答案当然是“要的”!但是,如果人家再问,是否在中国购买的国际医疗保险是否真的在美国可以使用,你是否有一个自信而正确的答案呢?

目前,来自中国的学生(F签证)就读于美国私立高中,大专和大学的已超过25万人,每年来美国商务或休闲旅行的人(B签证)也超过200万。美国的医疗费用几乎是全世界最高的,所以,买到一份合适在美国使用的医疗保险是中国学生或旅行者必须考虑的问题。

纽约国际集团是总部位于纽约市中心的美国国际保险经纪公司。我们强烈建议中国学生,学者,游客和商务人士拥有符合美国市场规范的医疗保险。美国的医疗体系比中国的大有不同。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或朋友没有足够的健康保险计划涵盖其在美国的时间,而万一在美国需要医疗服务时,患者将负担所有的医疗及康复保健费用。这些加起来可以是成千上万美元。所以,下面的内容请您要仔细读了。

许多中国人认为他们可以在中国购买这类保险计划。然而,当他们来到美国,在意外的时候,走进医院,才惊讶地得知他们手里的医疗保险计划并不被美国的医疗系统接受。其中一个原因是在美国, 医生和医院只受理与他们有合同的医疗保险计划提供者。在美国,保险公司建立供应商网络并包含每一个州的医生和医院。如果从中国公司买保险计划,它很可能不会被美国医生或医院接受,因为这些医生或医院没有含盖在医疗保险计划内。


此外,F-1的留学生和J-1签证交流计划的学者,需要确认他们所购买的医疗保险计划是否满足美国政府教育和文化事务局的保险要求。纽约国际集团提醒您,即使您的计划符合美国外交部的保险准则,您也必须和您的学校或学院确认,因为他们可能有自己的保险需求。有些学校要求中国留学生购买由学校提出的计划,而有些学校将允许您购买校外的商业保险计划。纽约国际集团建议您查看自己的权利,如果您可以自由选择,我们建议您购买校外的商业保险计划。不仅可以省钱,而且更可获得更加广泛的保障范围。


无论您是来美国出差或留学,如果您计划在工作或学业前后去私人旅行,您还需要购买额外的旅游保险。因为您的学校或工作单位提供健康保险计划可能不包括您在这段时间之前或之后的私人活动。

许多在美国的持FHJ签证的中国人都会有自己的父母或朋友来看望他们。纽约国际集团建议当父母或家人离开中国来美国探亲时,他们在美国的联系人要提前为期安排适当的旅行健康保险计划。我们永远无法预料在造访美国时会发生什么事。根据我们20年来的经验,中国游客来美国时有需要以下的医疗治疗: 食物中毒,交通事故,流感,或意外受伤。

许多国际学生,游客和商务人士在抵达美国时都有遇到文化冲击。 为更有效的为在美国的中国学生,游客和商务人士服务,纽约国际集团提供中文客服务中心。中文客服务中心可回答关于保险计划的问题,帮助中国留学生,交换学者,游客和商务人士在美国逗留期间找到讲中文的医生。

纽约国际集团已经营20多年之久,他们提供各种国际旅游医疗计划。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纽约国际集团网站 www.nyig.com.cn。需要普通话咨询请发电子邮到insurance@nyig.com或微信 NYIGChina。如果你是来自中国大陆请拨打纽约国际集团本地号码 +86-10-841-84499。如果你在美国请拨打1-800-804-5763,请按选项1英语或选项2普通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